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棉纺织产业新集群亮相纱线展
2017-10-17
分享至:

  10月11日,2017年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以下简称“yarnexpo纱线展”)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这个纺织全行业的盛会上,棉纺织产业新集群江苏省沛县、河北省鸡泽县的企业抱团参展,他们携带着最具特色的纺织产品,向世界展示集群的产业优势和聚力发展的成果。

  yarnexpo纱线展一直是纺织企业拓展客户、创新发展的有力抓手,棉纺织产业集群无疑是此次纱线展上的一道亮丽风景。此次抢滩上海纱线展,江苏省沛县作为“中国粘胶纱生产基地县”重磅来袭,展台位于5.1馆H77,徐州正大、徐州鹏翔、徐州华奥、徐州温暖、徐州顺泰、沛县新丝路、徐州锦丰、沛县海情、徐州亚世、徐州华晟、沛县龙盛、徐州鹏森、徐州万锦、徐州长兴、徐州嘉信、徐州贝德利等优质企业联合参展。 

  近年来,江苏省沛县通过“突出规划引领、优化发展环境、促进资源整合、淘汰落后产能、发挥协会作用”等措施,大力推进纺织产业发展,纺织产业发展呈井喷态势。截至2016年底,全县有纺织企业539家,年产各种规格的纱线60余万吨,目前沛县正积极推动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在以纱线为主导产品的基础上,新增了部分布料和服装等产品。 

  河北省鸡泽县作为“中国棉纺织名城”参展,展台位于5.1馆L50,百连、荆泽、紫昱等企业联合参展。近年来,鸡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纺织产业发展,产业规模迅速壮大,逐渐向织布、服装、家纺、缝纫线等方向延伸,形成了较为牢固的基础和明显的优势。目前年产6-32支纱15万吨,40-80支高支纱产品3万吨,棉花加工、织布、家纺、服装企业46家,年产布坯9000万米。  

  在现场看到,面对棉纺织产业集群企业所呈现的高质量产品,络绎不绝的采购商对此一见倾心,国内外客商接踵而至,参展企业收获颇丰。展位门头上棉纺织产业集群的logo标识醒目,“中国粘胶纱生产基地县”、“中国棉纺织名城”形象呼之欲出。 

  纱线展是风向标,是晴雨表。在yarnexpo纱线展这个全球瞩目的行业盛会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务实发展、不断创新的棉纺织产业集群,聚力谋发展,打造“中国粘胶纱生产基地县”、“中国棉纺织名城”等棉纺织产业集群的新名片。

(来源:中棉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