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纺织产业大量入驻喀什深圳产业园 服装外贸迎来发展的春天
2017-10-19
分享至:

  凭借着“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地理优势,喀什深圳产业园吸引了大量纺织企业进驻,服装远销中亚、欧美市场。

  在喀什摩登瑞蕾服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600多名员工正在机器前忙着制作服装,这些服装打包后将发往西班牙马德里。在流水线的生产车间里,每一道工序都由专人负责。员工阿依努尔·麦麦提:“我每天在这工作,看看这个衣服做的合不合格,质量好不好,如果衣服不好,他们就不要我们的衣服,所以一定要认真的检查。”

  摩登瑞蕾服饰有限公司是青岛绿荣丰和西班牙ROLY服装品牌合作建立的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外贸服装公司,公司于今年3月入驻喀什深圳产业园,已投资安装各种缝制设备、特种机器800台,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公司经理朱焰坤:“目前订单量很多,正在着手在喀什市周边做一些卫星工厂,现在每周大概70个方的货物,大概在一万六七千件,下一步我们要做一些附加值高的服装。”

  走在喀什深圳产业园,随时可以听到机器的轰鸣声。在喀什雨凡制衣有限公司车间,工人们正忙着给刚刚制成的一批服装安装防盗扣,然后将货物发往美国。公司董事长段伟民告诉记者,公司进驻喀什深圳产业园三年来生产规模不断扩大,销售也从最初的面向中亚拓宽到了欧美市场,段伟民:“说实话我们现在信心越来越足,最早的我们是莫斯科这个市场和吉尔吉斯这个市场,经过这三年来我美国市场也在做,欧洲市场也在做。2015年不到2000万,今年已经可以保证突破5000万了,增长势头很不错。欧洲的订单量很大。”

  喀什驻外商贸联络处主任安国东:“我们这个产业园目前有34家企业,有12家是做国际贸易的,商品主要发往欧洲、美国、吉尔吉斯、巴基斯坦和阿联酋这块。我们现在也在吸引外商来到喀什投资,我们最近跟吉尔吉斯的电商已经谈好了,最近要签订协议。”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