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山东省顶尖纺织高手在青岛决出
2017-10-23
分享至:

  10月19日至20日,由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委员会、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协办的2017年山东省纺织行业纬编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选拨赛在即发集团上演。经过多轮比赛,多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胜出,将代表山东参加全国的纺织行业纬编工职业技能大赛。

  据介绍,即墨商贸业在历史上就很出名,这次大赛特意放在有着厚重纺织文化底蕴的即发集团举办。在大赛筹备过程中,山东省针织企业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参赛热情和很高的积极性。经过认真组织报名和选拔,最终来自山东魏桥集团、济南元首集团、山东桑莎制衣、即发集团、青岛红妮集团、青岛雪达集团等11家著名纺织企业的29名选手获得资格,代表企业参加角逐。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来自即发集团的选手杨帆、宋修磊、孙允海夺得比赛前三名。

  对于获大赛总成绩第一名的选手,大赛组委会将向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委员会推荐申报“山东省轻纺行业五一劳动奖章”,选拔赛总成绩前三名的选手授予“个人优胜奖”并另设“单项优胜奖”和“优秀奖”,比赛成绩凡达到省优级水平者,由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授予“山东省纺织行业操作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优秀选手将代表山东省冲击2017年全国纺织行业纬编工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青岛早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