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7全国品牌服装服饰羊绒皮草(枣庄)展销会落幕
2017-10-24
分享至:

  10月21日,正在新城枣庄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全国品牌服装服饰羊绒皮草(枣庄)大型展销会热闹非凡。尽管当天是展销会倒数第二个交易日,但是前来现场“淘宝”的市民依旧络绎不绝。

  “这新疆和田玉枣口感就是好,给我称100元的。” “老板,我也要二斤。” “老板,多买点还能便宜些吗?”……上午10时,记者来到会展中心,人头攒动的展销会现场,各路客商汇聚一堂,纷纷亮出自家“宝贝”,你买我卖,讨价还价,好不热闹。

  来到鄂尔多斯服饰专卖摊位,品种繁多的各类秋冬装让人眼前一亮。除了常见的羊毛衣裤和蚕丝被等物品外,更有一些智能穿戴引起了市民关注。“这条‘羊绒磁疗裤’不错,能治疗老寒腿,是正品,比网上卖的还便宜,我买了两条。”据商家介绍,这次展会他们带来一种 “羊绒磁疗裤”,由于具有治疗老寒腿、老风湿、腿痛等功能,这几天卖得很好。一位正在挑选羊绒衫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每年为了买到价格较划算的羊绒衫她都要反复比较,这次她买了一件含绒量很高的羊绒衫只要480元,而同样的羊绒衫在商场的售价至少在2000元以上。

  在一家皮草销售摊位前,销售经理赵启爱高兴地说,“我们第一次来枣庄,来之前朋友说枣庄是四线城市,购买力不行,但从这几天的销售情况看,枣庄人还是比较给力的,这次我带来80多件产品,每件都上万元,目前已卖了30多件,合计40多万元。”赵启爱告诉记者,明年如能再来枣庄,他会带更多新产品过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参展的除了知名品牌服装、羊绒皮草、床上用品、家用百货外,还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土特产品。其中,销售场景最火爆的应该是两家新疆绿色土特产的摊位,鲜亮抢眼的展销台上摆放着新疆和田玉枣、若羌灰枣,核桃,葡萄干等。许多市民们品尝后,争先恐后排队购买。“这次交易会我们的产品优惠幅度大,有的比网购的价格还便宜。枣庄人太热情了,我们平均每天卖五六十箱。带来的第一批货一周前就卖完了,现在卖的是第三批发来的。”一名销售人员热心地对记者介绍相关情况。

  据会展参与方鑫昊伟业现场经理王岩介绍,本次交易会为期12天,共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家参展商参展。这几天参展商们普遍认为枣庄人实在,没想到枣庄人购买力这样给力。

  22日下午,记者从展销会组委会了解到,12天的展会,销售额突破了510万元。

 

  (来源:枣庄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