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香港贸易发展局考察芦淞区服饰产业
2017-10-24
分享至:

图片标题 

 
 

 

  10月23日,香港贸易发展局华中代表周以磊一行来株洲市拜访考察,重点考察了芦淞区服饰产业集群,市贸促会会长周志辉、芦淞区副区长肖立志等陪同,副市长黄芳会见了周以磊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洽谈,观看了航空、服饰产业发展宣传片,听取了董家塅高科园管委会、芦淞服饰产业园管委会关于芦淞区服饰产业发展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株洲纺织联合会和部分服饰企业关于服饰产品走出去的一些困惑和想法。周以磊一行充分肯定了芦淞服饰产业集群的发展,他说,香港贸发局就是将全世界企业带到香港谈生意和合作的一个平台,当前,芦淞服饰产业要实现产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可以利用香港这个平台,在展览、物流、电商、品牌打造、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推动芦淞服饰走向全世界,并逐个回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困惑,他表示,芦淞服饰产业集群发展已到起跳点,围绕芦淞服饰走出去,先进技术引进来,香港贸发局将积极搭建平台,加快推动芦淞服饰企业走出去,并希望芦淞区政府组织服饰企业抱团参加香港贸发局的相关展会、贸易洽谈等活动,并在相关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推动两地企业携手发展、做大做强,明年将组织香港服饰企业来株洲考察。

 

  (来源:株洲市贸促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