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浙江省服装(皮革)行业推介会在海宁召开
2017-10-25
分享至:

  10月20日,浙江省服装(皮革)行业改造提升暨个性化定制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在海宁召开,传达了浙江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推进大会的会议精神,推介高端服装(皮革)行业个性化定制新产品(新技术)。

  9月12日,浙江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推进大会指出传统制造业仍然是实体经济的主体,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企业要加大改造提升力度,形成浙江制造新优势。

  服装行业作为浙江省的传统制造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消费升级和电商的双重夹击下,充分运用了新技术、新模式,重组和淘汰落后产能,提升生产效率,推动工业在大数据、云计算等高端领域的应用,做到重塑竞争优势。

  伴随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服装(皮革)产品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个性化定制领域科技水平的发展也变得迫在眉睫。如今,浙江报喜鸟集团、青岛红领集团等企业,已经运用个性化定制的方式,给消费者带去全新的差异化购买体验,取得了发展的领先优势。

  会上,中国华服产业平台管理公司执行总裁余丰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华服工业4.0服务智能制造系统,该系统集智能服务、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为一体,且大部分使用装备为国内制造拥有着较强的成本竞争优势,为更多的服装(皮革)制造企业实现个性化定制带来了福音。

  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俞亚明、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素娥出席了此次大会。

(来源:中国网浪潮资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