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服装电商时尚大赛寻设计师人才
——“妖精的口袋”第二届时尚设计大赛落幕,金陵科技学院95后设计 师抢到企业“绣球”
2017-10-25
分享至:

  10月21日,“妖精的口袋第二届时尚设计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大赛以“不按常理出牌”为设计主题,旨在发掘高校潜力设计精英,全力打造青年新生的原创设计师发展舞台。

  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征集阶段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设计稿件逾500幅,其中12组设计师作品入围决赛。此次大赛实行线上线下综合评分制,通过网络投票及现场评委打分综合评选。来自金陵科技学院的康洁凭借作品《我是妖精我怕谁》斩获金奖,将有望成为品牌签约设计师,与品牌深度合作。

  “时尚设计大赛举办关键在于联动高校、加快推动专业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具有广阔视野、鲜明个性的服装设计新鲜血液,“行狐集团CEO 刘青表示,通过搭建专业赛事舞台挖掘更多优秀年轻人才,行狐希望打破常规,从设计源头培养品牌个性。“设计大赛将持续举行,这既是为‘妖精的口袋’提供品牌设计新锐,也是为女装行业挖掘更好设计人才,让‘萌芽’们能尽早得到体系化培育,从而茁壮成长,助推时尚与品牌亲密接触”。

  据悉,行狐集团还携手全国重点高校建立研究生基地、实验室等,提升服装设计“造血”能力,为品牌转型新零售夯实基础。

 

  (来源:江苏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