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用七彩纱线编织时尚梦
2017-10-25
分享至:

  10月24日上午,在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上虞工业园的实验工厂,材料研发部经理顾俊晶正在仔细地观察着超仿棉系列运动面料产品的各道试验程序,生怕哪一道程序出了差错,影响产品的最终定论。

  苏州大学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的顾俊晶,在华孚时尚从事材料研发工作已8个年头,成长为一名纤维行业的行家里手。顾俊晶告诉记者,“作为本地人,能够在本地企业发挥自己的特长,是我非常欣慰的一件事。”无论是研究员,还是升职为现在的材料研发部经理,在每个岗位上,顾俊晶都秉承着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为华孚发展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从材料基础干起,如今,顾俊晶已经可以独立完成立项项目。她为主研发的“荧光段彩卫衣面料”荣获2017年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2018/2019年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优秀奖;所研发的“有机棉段彩面料、天丝麻混色纺面料”荣获2017年第二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优秀奖等诸多荣誉。

  面对成绩,不善言辞、性格内敛的顾俊晶并没有骄傲。她表示,十九大报告让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其中提到的工匠精神让她深有感触,这必将使她更有信心和决心在华孚这样的大舞台上奉献自己的力量,研究更多更好的纺织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来源:浙江在线-上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