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常熟服装城开启网络直播 销售取得新突破
2017-11-11
分享至: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今天(11月11日)全面开启,各大电商平台都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网络销售如今已越来越普及,苏州市常熟服装城的不少经营户也正不断向电子商务领域延伸。为了让买家对商品的品质有更加直观的体验,今年“双十一”期间,不少经营户开启了网络直播模式,加大销售力度。

  上午,记者在常熟服装城新外贸村女装城看到,不少店铺内正在进行网络直播,由“网红”主播展示各个商家的服装。其中一家经营户告诉记者,短短一个小时他们已经销售了100多件服装,销量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

  新外贸村女装城作为一级货源地市场,今年双十一期间,首次将网络直播销售模式引进到实体市场,带动了商户们的销售热情和动力。从今天的销售情况来看,不少商户通过网络直播,比以往增加了几千件甚至上万的销售量,使我市传统的批发市场增加了新的活力。常熟服装城外贸服饰集散中心总经理陆峰 :“接下来,我们将在新外贸村女装城打造网红直播间,提供网红展示和销售的平台,也将我们的网红经济辐射到我们整个服装城,基本上在这个月能打造完成。”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