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粗梳毛纺技术与设备研讨会在浙江召开
2017-11-20
分享至:

  近日,由浙江省毛纺织行业协会,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主办,苏州友联纺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友联杯”浙江省粗梳毛纺技术与设备创新研讨会在浙江嘉兴举办。

  近百家毛纺企业代表、行业专家、院校学者等共聚一堂,围绕粗梳毛纺工业智能制造的发展现状及展望;新型走架细纱机的技术应用,毛针织品用纱的发展趋势及质量问题和解决思路;毛纺企业如何拥抱互联网+;西门子驱动与数字化解决方案;几种走架细纱机的实际应用比较;粗梳毛纺产品开发方向的思考等7个专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友联装备总经理钱旭星结合友联自主研发的智能管理系统友联e+系列之走架精灵平台,阐述了毛纺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实现升级和转型,基于互联网+的友联走架精灵平台,运用先进的云平台、大数据、物联网、传感器、互联网等技术,为企业提供智能服务和更好的用户体验。关于新型走架细纱机的技术应用,友联装备副总经理蒋伟军结合友联全伺服龙带走架细纱机产品,就纱线捻度不匀,纱线支数偏差,非计划停机,节能环保压力,设备操作复杂度等5个企业生产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