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纺织科技大会在青岛举行 精英云集纵论产业走势
2017-12-18
分享至:

  12月15日,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酷特智能联合主办的酷特智能·2017中国纺织科技大会暨中国家纺家居品牌影响力大奖颁奖在青岛举行,恒源祥、无印良品、酷特智能、浙江钱皇、南充银海、江苏悦达家纺等名企瓜分各项大奖,其中,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摘下2017中国家纺家居特殊贡献奖。

  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家居生活迈向智能化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尤其是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智能家居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强烈。智能家居、科技纺织作为潜力无限的项目,前景不可估量。2017中国纺织科技大会着力研讨中国纺织服装、家纺家居在科技方面的探索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重在产业化应用、市场化推广、生活化普及,改变消费者生活方式,引领消费者居家未来,企业精英、营销专家、互联网掌门等应邀出席。中国家纺家居品牌影响力大奖则是旨在表彰一年来在品牌建设和商业运营上表现优异的业内品牌,以他们的榜样力量带动整个家纺家居行业创新前行。中国家纺家居品牌影响力大奖在业内具有不可替代的社会影响力,大奖的评选有力推动企业品牌建设、引导消费潮流,评选结果已经成为中国家纺家居产业品牌经营的有力参照系。

  酷特智能坚持“成为有益于社会文明进步的百年企业”的企业愿景,以“践行科学的企业治理思想,创造全新的价值体系”为使命,专注研究实践“互联网+工业”,形成了以“大规模个性化定制”为核心的酷特智能模式。自2003年起,酷特智能投入数亿元资金,以3000多人的工厂为试验基地,实现了数据驱动的个性化智能制造模式,建立了C2M工商一体化生态平台,总结出一套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彻底解决方案——酷特智能数据工程,并签约改造了服装、化妆品、自行车、机械、家居等数十个行业的近百家企业,成为互联网工业标杆企业。11月8日,在由即墨区人民政府、酷特智能、酷特智能工学院承办的“数据智能与产业融合”高峰论坛上,咸阳市政府与酷特智能达成长期战略合作,酷特智能将西进咸阳帮助当地企业转型升级。

  酷特智能与获得“特殊贡献奖”的江苏悦达纺织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酷特智能成功的转型升级方案助力悦达纺织集团打造基于互联网家纺用品全球定制供应链平台和基于零库存管理的家纺用品智能制造供应链平台。酷特智能对地处青岛的另外一家内衣行业赫赫有名的领军企业——红妮的智能化改造已经接近尾声,红妮通过植入酷特智能模式,实现了用工大幅度减少、运行效率大幅度提升、利润度同比例提高、库存高比例下降的多重效果,实现了4小时完成定制下单到成衣送货的高效流程演变。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