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日 去参加山东纺织服装新动能发展大会吧
2017-12-18
分享至:

  12月20至22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支持,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齐鲁)科技纺织时尚展暨山东纺织服装新动能发展大会”将在济南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以“齐鲁之光”、“齐鲁风尚”和“齐鲁荣耀”为3个主题展区,将汇聚近百家山东纺织服装优势企业,围绕“科技、时尚、绿色”的产业新定义,展示新装备、新技术、新设计、新服务,聚焦全球纺织服装焦点科技,开启高增长应用领域,筑起全方位贸易平台。

  “齐鲁之光”创新亮点展区将甄选每个细分领域的焦点科技进行展示。“齐鲁风尚”服装创意展区将集合具有市场影响力的省内服装品牌,发布新设计、新产品,融合传统与创新,聚焦技术表现力和文化创造力,构建与消费者深入互动的新场景。“齐鲁荣耀”科技成果展区将全面展示“十二五”以来山东纺织服装行业的重大科技成果和重要工作进展。采用更多现代科技手段,实现“以科技展示科技”,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展示科技原理,突出展示百姓关心的民生改善等方面的成果。

(来源:女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