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纺织服装:国内零售持续复苏,板块布局正当时
2017-12-19
分享至:

  2017年11月全国我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销售增长情况较好。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监测数据,2017年11月份我国消费品市场表现较好,全国50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同比增长4.3%,增速比上年同期提升了1.7个百分点,比上月略微下降0.2个百分点。从1-11月份数据来看,全国50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累计同比增长3.5%,高于上年同期4.6个百分点。

  亚马逊不断扩张服装版图,自有品牌前景向好。据Cowen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亚马逊销售额达到1612亿美元,同比增长26%。净利润达到19.29亿美元,同比提高1.2%,增速略有放缓。2016年,亚马逊服装板块销售额达220亿美元,占比16.18%,沃尔玛和梅西(Macy’s)的销售额分别为250亿美元和220亿美元;亚马逊正一心推动服装品类增长,除Nike、Lululemon、优衣库等的台湾供应商达成合作之外,还联手纽约设计师品牌Nicopanda,力在打造“即秀即买”购物体验。

  Mulberry开始将发展重心聚焦在亚洲市场,进一步优化线上业务。Mulberry Group PLC (迈宝瑞)集团在2017上半财年,整体销售为7,457.6万英镑,基本持平于去年同期的7,450.5万英镑,而净利润有所回升,较去年上涨127.3%,本年度达到732.5万英镑。去年12月初,Mulberry与最大股东Challice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等整个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发展,并将在中国开设4家店铺,完善线上线下的全渠道网络。

  Michael Kors将逐步停止生产皮草产品。

  2017年12月16日美国奢侈品集团Michael Kors HoldingsLtd. (NYSE:KORS)表示,公司同名品牌及新收购的鞋履品牌Jimmy Choo将在明年12月底前逐步淘汰动物皮草产品。由于面料技术的进步,公司现在有能力使用非动物皮草来创造奢华美感的产品,而品牌将在2月的时装秀上展示这些新技术。继StellaMcCartney、Hugo Boss和Giorgio Armani在2016年承诺不再使用皮草制品后,Gucci和Michael Kors也加入到反皮草行列当中。(来源: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