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18&19面料流行趋势解析
——服装设计师&面料企业对接会在杭州意法轻纺城进行
2018-01-04
分享至:

  2017年12月29日下午14:00,18/19面料流行趋势解析——服装设计师&面料企业对接会在意法轻纺城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由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杭州市文化创意协会主办,意法轻纺城、意法原创女装大厦、意法设计师协会协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顾小华先生、郑州锦艺之家设计师俱乐部会长杨红艳先生;锦艺之家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徐泉先生;锦艺集团刘彩云女士。还有我们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意法轻纺城销售部副总经理谢颖女士、意法轻纺城销售部主管胡建鹏先生。

  出席本次活动的设计师代表有: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副会长、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张义超女士;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理事、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郝佳女士;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理事、卓林服饰总经理傅素琴女士;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理事、浙江省十佳服装设计师王平先生;浙江省十佳服装设计师陈寅初先生。还有蓝色倾情、衣品天成等品牌企业的代表设计师以及郑州服装协会的设计师们。

  本次对接活动还邀请到了新生印染、大千怡尚、吉麻良丝、叶致纺织、罗卡布庄等面料企业代表共同进行18/19面料趋势的探讨以及行业交流,活动中,各大面料企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独家面料趋势解析,设计师们也纷纷提出了一些各自的观点,现场气氛热烈,到场嘉宾踊跃发言,为设计师和面料商的发展模式积极提供新思路。

  在这个消费不断升级的新时代,面料商和设计师到底如何进行联动才能获得“双赢”,还需要我们不断摸索前进,发展新模式。设计师分会也将不断发力,旨在更好的整合服装企业上下游资源,进一步加强面料企业与设计师的对接交流与合作,推进浙江地区服装行业发展进程。

 

  (来源: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