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纺织服装:龙头走出洼地 2018年纺服板块有望否极泰来
2018-01-05
分享至:

  行情回顾:节前一周大小指数继续调整,全周沪深300指数下跌0.59%,创业板指数下跌1.50%,纺织服装行业全周上涨1.11%,表现优于沪深300和创业板指数,其中纺织制造和品牌服饰板块分别上涨0.38%和1.53%。个股方面,前期跌幅较大的次新股与部分业绩回暖的白马蓝筹涨幅靠前,我们覆盖的罗莱生活、海澜之家、富安娜、安正时尚等有不错的收益。

  海外要闻:(1)瑞表出口持续失衡,11月中国内地猛增40%,美国跌势未止。(2)耐克集团2018财年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5%,但净利润同比大跌9%。

  A股行业与公司重要信息:(1)跨境通:徐佳东先生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不超过5000万元的公司股份。(2)棒杰股份:全资子公司棒杰医疗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与厚新投资、西藏万华、江北投资、莆田医投、信义泰、北京民共同投资新希望医疗健康南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并签署合伙协议。(3)浪莎股份:浪莎内衣将自2017年起连续三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4)嘉欣丝绸:公司收到嘉兴城投首期拆迁补偿款6345.14万元,在扣除相关成本和费用支出后,将计入营业外收入。(5)伟星股份:公司已完成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标的股票的购买,成交均价为11.04元/股,锁定12个月。(6)上海家化:收购Cayman 2,Ltd.已完成,标的公司将纳入公司2017年度合并报表范围。(7)安正时尚:拟分别向斐娜晨设计负责人与总经理转让子公司斐娜晨服饰5%与15%股权。(8)报喜鸟:大股东吴志泽先生之女吴婷婷12月8日至12月29日合计增持公司1263万股,占总股本的1%。(9)浙江富润:推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其中员工自筹资金不超1亿元,控股股东富润控股集团拟向参与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提供1亿元的借款支持。(10)12/16~12/22消费行业投融资情况: a.男装电商垂衣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投资b.西服定制服务商MatchU衣匠获得A轮投资c.宠物消费品品牌未卡Vetreska获得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本周建议板块组合:海澜之家、伟星股份、歌力思、罗莱生活和跨境通。上周组合表现:海澜之家5%、森马服饰0%、歌力思2%、罗莱生活12%和跨境通1%。

 

  (来源: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