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微供市场让南通家纺城成创新富民集聚区
2018-01-12
分享至:

  南通家纺城经历了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家纺市场。一直以来,家纺城主要经营家纺面料及原辅材料,缺乏成品,近年微供市场的出现促进了南通家纺城成品销售的兴起。但是起步前期,市场较为稚嫩。为此,区政协委员、兴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前撰写了《关于做大做强南通家纺城微供市场的建议》,去年被列为重点提案,并且得到了很好的落实。

  2015年10月,南通家纺城在传统产业接轨互联网的大潮中,由家纺城管委会规划筹建了南通家纺城微供市场,发展之初存在着知名度不够、经营户不多、稳定度不足等问题,有待进一步扶持。陈前认为,发展微供市场,要进一步出台政策、完善机制,加强宣传推广力度,以产品为核心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政企联手加强市场开拓。去年“两会”期间,陈前将自己的想法撰写成《建议》,得到了川姜镇、区商务局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落实。家纺城管委会积极开展家纺城微商购物节、举办微商论坛、落实优惠政策等,扩大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帮助商家开拓新市场。“对这个提案的办理结果我是满意的,前不久我也去市场上看了,现在家纺城二期,原先规划的商户已经基本入驻。”陈前表示。据了解,目前微供市场正在成为“创新、富民”的集聚区,已成功入驻商家400余户,辐射周边微商从业人员20万人。

  作为政协委员,陈前心系通州经济发展,他希望向全国推广微供市场,让更多的目光聚焦南通家纺。陈前表示:“我认为家纺产业既不是朝阳产业,也不是夕阳产业,我一直把它定义为民生产业。它必须是三条腿走路:微商、电商和实体批发三条腿同步前进。”今年的“两会”,陈前准备就推进“跨境电商”的发展撰写提案,“跨境电商作为新兴的群体,发展潜力巨大,一旦形成规模,将非常有利于我区生产型、贸易型企业的发展。”陈前说。

 

  (来源:通州区委宣传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