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设计师男装分会成立大会在杭顺利召开
2018-01-29
分享至:

  2018年1月28日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设计师男装分会成立大会在杭州洲际酒店顺利召开。会议当天,邀请到了广东省服饰企业商会会长施庚余,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顾问韩礼成,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沈茉莉,四季青服装集团总裁祝慧良,广州UUS九龙国际服装城联席总经理区俊宁 ,杭州市龙泉商会会长梁刚,中山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 波特邦威集团董事长陈锦康,武汉时尚男装商会执行会长,武汉博千服饰公司董事长蔡寿军,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浙江文创集团董事长钱峰等嘉宾。现场共两百余位服装行业领导、男装企业大佬、媒体大咖等盛装出席,见证了此次成立大会。 

  随着服装行业消费升级、产业链调整、商业模式重构......这一系列的快速发展和增长,全球时尚产业格局也瞬息万变。男装作为时尚界的一匹“黑马”,正在悄悄崛起。为了促进中国男装可持续发展,整合全新时代的男装产业链供应资源,凝聚全国的男装企业力量,自2017年8月起,由杭州灌顶服饰有限公司、杭州爵优服饰有限公司等多家男装企业联合发起,根据中国设计师男装发展趋势,共同筹备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设计师男装分会(以下简称设计师男装分会)。设计师男装分会的筹备不仅得到众多男装企业的积极响应,也获得了服装行业领导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设计师男装分会已有近两百家会员单位。

  设计师男装分会将以振兴和发展中国设计师男装品牌为宗旨,通过代表行业方向的展会、论坛、行业综合性和主题性会议等行业活动,积极反映协会会员单位的愿望和要求,为中国设计师男装企业创造一个竞争有序、开放而稳定的市场大环境,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平台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 

  在设计师男装分会成立大会中,公布了杭州设计师男装分会内部职能构架,选举并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杭州灌顶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骏担任会长,杭州爵优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毛雪波担任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浙江蜗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杭州易写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担任常务副会长,杭州腾海贸易有限公司陈宏海、杭州唯永见服饰有限公司柯维俊、杭州言上服饰有限公司周少强、杭州迈稻服饰有限公司朱云飞担任副会长,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顾小华担任分会监事。相信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设计师男装分会将会积极发挥作用,建设成氛围融洽、畅所欲言、相互交流的平台。 

  同时在会上,杭州设计师男装分会会长陈志骏宣布2018中国原创男装展将于5月18日-21日在杭州城市之星综合体举行。展会将与杭州国际时尚周同期举行,携手来自全国的优秀原创男装品牌共同参与,展现当下中国原创男装新风貌。本次中国原创男装展将通过开放式地创新、创造性地变革,展现世界最前沿的时尚及生活方式。这将是一场体验原创引领未来的交易会。

  活动当天,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顾小华同时宣布2018AW杭州国际时尚周将于2018年5月18日在城市之星综合体(杭锅老厂房)正式开幕,共为期7天。时尚周一直以来不断传递一种以“时尚,艺术,生活”为核心的美学概念和生活方式。本季时尚周还将结合毕业季,与各大院校联动挖掘优秀毕业作品,为时尚行业提供创意,注入新锐力量。

  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设计师男装分会将不断发挥自身作用,集合多方资源,为中国的男装产业注入新力量,提高设计师男装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从而推动男装行业整体发展。

(来源:中国服装人才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