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纺织品牌准入商务部直销管理系统
2018-02-12
分享至:

  近日,从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获悉,在其公布的受理企业公示名单中,江苏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浪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仙宜岱股份有限公司等纺织企业皆位列其中。继药企之后,纺织类企业也开始加入到申牌的大军中,纺织或将成为直销家族“开枝散叶”的新军。

  据了解,在商务部获批的6大类直销产品中,大部分直销企业的服装纺织类和家用纺织类产品划定在保健器材的分类下。业内人士表示,纺织类产品与直销领域的结合在海外曾有过辉煌的历史,而纺织类产品销售采用直销的方式,在近两年才刚刚开始。目前,除了中脉专注保健家纺产品外,其他的直销企业则是推出功能内衣、护膝裤等纺织品。

  据直销行业资深专家胡军介绍,在国内直销市场,化妆品和保健品占据着行业大部分市场份额,因此它们也成为了直销企业开发新品的主攻种类。据悉,纺织类产品进入国内直销市场后,并没有达到各直企所预见的那样火爆。外加保健品、化妆品市场的冲击,现如今仅有少部分企业仍然专注家纺类产品。

  对此,胡军介绍,目前获牌的91家直销企业中,大部分企业涵盖了3类或以上的产品类别。纺织品可以成为直销企业产品线的补充,符合大健康产业发展需求的、有一定保健功能的纺织品,会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