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常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纺织分会召开会员大会
2018-03-02
分享至:

  常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纺织分会会员大会于2018年2月13日在常州国资委老干部处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常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审议通过了《常州老科协纺织分会工作报告》、《常州老科协纺织分会章程(草案)》,表彰了常州纺织2013~2017年度先进老科技工作者十二人。大会选举曹德法为常州老科协纺织分会会长,唐沁宇、王文洁、周顺生、陈锡勇为副会长,王文洁为秘书长(兼),王文洁、王丽华等15人为理事,聘请周立群、吕振远、胡宗泽、张文石为常州老科协纺织分会顾问;聘请张国成为名誉会长。

  会长曹德法部署了常州市老科协纺织分会2018年度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发展新会员,争创“老科技工作者之家”;调整充实老科技工作者服务队,发挥老科技工作者服务企业的一技之长,在服务创新中再立新功;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和形式,提高服务能力,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参加全市纺织行业大数据调查工作,参加全市纺织行业调研工作,为常州纺织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加省、市老科协组织的科普活动和其他活动,提高和扩大纺织分会的影响力;认真听取老科技工作者的建议和要求,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好。

  董谦介绍了全国老科协的工作重点和组织体系,希望纺织分会发扬纺织专委会的工作特点,继续发扬成绩,把学术交流这项特色工作做深,总结亮点,巩固推广;扎实做好科技创新,补齐短腿,发展实业。

  大会号召全体纺织老科技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省、市老科协的工作要求,认真发挥好离退休科技人员的作用,努力开创常州纺织老科技工作的新局面,为常州纺织的发展再作新贡献。

(来源:江苏科技公众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