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服装家纺专业委员会2018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03-07
分享至:

  2月28日,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服装家纺专业委员会2018第一次会议在西安际华三五一一家纺有限公司召开。陕西省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树钦,副会长兼秘书长严家民等出席会议,30余家陕西省纺织服装家纺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西安际华三五一一家纺有限公司综合办主任兼党群部部长何强主持。

  会上,王树钦致辞祝贺专委会的成立和会议的召开,并表示省纺协将对新一届服装家纺委员会工作全力支持。他说,专委会的成立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加强了省内服装家纺专业同仁的交流与联系,有利于促进陕西纺织服装企业转型升级,推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严家民宣布了专委会组织机构,明确了专委会的领导班子组成: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时装艺术学院院长、西安曲梅时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设计总监曲梅担任专委会主任,西安际华三五一一家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党委书记董宏刚和西安精诚职业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祥分别担任专委会副主任。

  随后,董宏刚和王利祥分别发言表示,专委会未来会积极建言献策,凝聚陕西纺织服装家纺企业核心力量,搭建探讨、交流和提升的平台,协助企业转变观念和思维模式,求新求变;帮扶企业产品开发、设计和创新,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难题,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曲梅主主任任最后做了《服装家纺专业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及《纺织服装家纺设计研发平台建设》的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各委员纷纷各抒己见,提出了急需专委会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洋溢着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浓厚氛围。

  本次会议由西安际华三五一一家纺有限公司承办,西安精诚职业服装有限公司协办。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