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南京人网购最爱买的是服装鞋帽和家用纺织品
2018-03-08
分享至:

  当前网购商品几乎涵盖居民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

  据2017年网购专项调查显示:第四季度南京户均网购金额为4414元。在网购总额中,实物商品所占比重近九成,其中,非耐用消费品占70.1%,耐用消费品占18.0%;服务类消费占网购总额6.5%,另有5.4%为其他用品和服务。  从具体商品来看,服装鞋帽和家用纺织品在全部网购总额中所占比重最大,为38.6%,明显高于其他商品;其次是个人护理用品11.2%,食品饮料烟酒保健品11.0%;家庭日杂用品、手机及手机配件、家用电器所占比重都在5.0%以上;计算机及其配套产品、家政家教保姆等生活服务、书报杂志及音像制品、汽车用品、通讯充值游戏充值所占比重在1.5%-4.6%之间;家具、飞机票火车票、餐饮旅游住宿、数码产品、表演演出票务也逐步进入网购行列,占比在0.3%-0.8%;工艺品及收藏品所占比重不大,为0.2%。

(来源:龙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