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常宁:打造湖南最大的纺织产业集群
2018-03-09
分享至:

  3月6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湘南纺织产业项目组组长段志刚一行来常专题调研湘南纺织产业项目,他强调,要科学定位、加快建设、全力招商,打造湖南最大的纺织产业集群。常宁市领导刘达祥、吴乐胜、唐奇林、邹远国、段鸣、李锦明、水口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尹建恒参加。

  段志刚一行先后来到湘南纺织产业项目环保设施园项目和牛仔服饰生产园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选址,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拟总投资100亿元,年产牛仔服饰15亿件,年产值预计达1000亿元,年出口贸易额300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第一期投资30亿元,牛仔服饰年产量5亿件,年产值300亿元,年出口贸易额100亿元,第一期工程计划2018年10月底前建成。

  项目已在衡阳市发改委完成立项,项目一期1600余亩土地已完成征地工作,拆迁及“三通一平”等工作也已全面启动;已与49家企业签订入园协议,108家企业签订了意向性入园协议。

  段志刚要求,要把完善手续作为当前工作重点,相关职能部门给予项目最大支持,提供最优服务,竭尽所能加快各项手续办理;注重环保,要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指引下,坚持增产不增污的原则,加工区的环保设施必须高标准,工艺先进;加快建设,要围绕第一期工程2018年10月底前建成的目标,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挂图作战;全力招商,吸引更多牛仔服饰企业落户,涵盖牛仔服饰生产全产业链;加强调度,齐心协力,打造湖南最大的纺织产业集群,助推常宁跻身全省经济十强。

(来源:红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