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两岸纺织服装企业家 将携手打造“智慧纺织”
2018-04-03
分享至:

  为促进纺织服装产业升级与发展,加强两岸产业的交流、对接与合作,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联合石狮市政府,将于今年的“海丝海博会”期间举办“2018全球纺织服装产业智能化发展论坛暨第九届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家活动日”活动。

  本届企业家活动日的主题是“智慧纺织与合作共赢”,吸引了来自工信部、中纺联的领导,台湾纺拓会,以及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地市纺织服装协会、行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国际问题专家、行业专家、科研院所专家教授,中国纺织产业集群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中国纺织产业园区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与会嘉宾将围绕国际纺织服装智能化发展、台湾纺织工业经济形势、当前国际关系与国际形势等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活动同期还会分享新零售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的升级改造、国际服装品牌采购趋势及智能化服务方略、德国工业4.0的现状及发展方向、产品设计智能化、中国棉花供应链金融联盟服务体系等等,为促进更加高效、零距离的对接和交流搭建平台。

  作为“海丝海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积淀,纺织服装企业家活动日已成为极具品牌效应的对接平台,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家通过推介和面对面洽谈的形式开展对接,亲身实践着“泛海丝”的合作与交流,这些合作无论是在深度和广度上都有着极大的潜力。

 

  (来源:泉州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