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环保严苛常态化 4月10日起分散染料价格再度上调
2018-04-12
分享至:

  调研分散染料龙头企业获悉,4月10日起分散染料价格上调,分散黑ECT 300%出厂价上调至53元/公斤,比3月1日价格上涨3000元/吨。本轮涨价更多受限于环保压力带来的重重负担。

  据悉,国内分散染料生产基地因为环保原因开工受限,部分中小型分散染料生产工厂已经停产,分散染料供应遭受空前压力。受河北染料中间体污水渗漏曝光影响,全国染料生产园区将进行全面的环境督查,尤其染料生产重镇绍兴上虞区。到2020年底,要实现杭州湾开发区外化工企业搬迁入园,全上虞化工企业总量控制在90家以内。此外,江苏263计划的严格执行,也使得江苏化工园区内分散染料生产企业直接停工。

  同时,分散染料中间体价格大幅攀升,六氯报价同比上涨已经超过260%,其他染料中间体也出现短缺上涨的状况。

  另外,下游印染企业正处于全年旺季,对于染料的刚需相对旺盛,染料市场供需矛盾进一步加剧。

  最后,随着分散染料集中度的不断提高,加之上合组织峰会召开在即带来的环保严苛常态化,预计分散染料后期获奖延续上涨。

(来源:第一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