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盛会本月下旬举行
2018-04-20
分享至:

  2018中国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展将于4月26日至28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昨天从轻纺城建管委了解到,这场立足纺织集散地的坯布盛会除了正常为期三天的展会贸易洽谈外,还配有四大活动。

  其中首日上午,在展会主形象区将举办杜邦TM Sorona专场时装秀及主题演讲。据悉,杜邦公司把葡萄糖作为生产生物基-PDO的基础材料,制造出一种可再生来源的原料,用于生产生物基纤维,能广泛用于服装制作等。在这场活动中,采购商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世界上领先的环保面料及技术,并且还能观赏超美时尚环保材料成衣大秀。

  26日下午,2018中国坯布纺织新材料供应链大会将在富丽华大酒店举行。通过行业龙头企业的带动效应,助力纺织领域掀起一场针对“上下游”对接的行业行动,为纺织企业和贸易公司、采购商、专业观众搭建起一个完美的展示交易平台。

  同一时间段,2018国家纺织面料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也将在会展中心举行。依托国家纺织面料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推广平台,通过引荐现代信息化载体,引导新产品、新技术快速进入市场,推动柯桥纺企国际化和品牌化建设。

  活动第二天,由区科技局主办、区科技大市场承办的主题为“绿色印染技术荟萃”的纺织高校印染成果展示会也将如期举行。通过成果展示会,区科技大市场作为区内科技展示、交易、共享、服务、交流五位一体的科技平台,将在政府引导下充分利用本次展会资源、平台优势开展科技成果项目专场对接会,为产学研进一步深化落地提供契机,精准对接纺织印染企业对创新科技的需求。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整个招展已接近尾声,有200余家纺织上游企业前来参展,包括国家面料馆、浙江真龙伊泰、吉麻良丝、新天元色纺、杜邦、科旺纺织等大型纺织平台、品牌企业,预计展出产品20余万件。目前主办方正大力展开邀约采购商工作。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