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柯桥面料设计师入选“金梭奖”全国十佳
2018-05-04
分享至:

  近日,“金梭奖”第五届全国十佳纺织面料设计师名单揭晓,柯桥本土面料设计师王慧芬经过激烈角逐,入选“全国十佳”。同时,柯桥区科学技术局被授予“金梭奖”第五届全国十佳纺织面料设计师及培养先进单位推动贡献奖荣誉称号。

  据了解,“金梭奖”自2010年举办,每两年一届,是一项国家级权威纺织面料设计师的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主办方收到众多纺织面料设计师的竞相报名,提交产品设计200余个品种,竞争激烈。

  王慧芬是绍兴永盛工贸有限公司的设计师。作为柯桥区内一家老牌的工贸企业,正是凭借着时尚潮流的设计,“永盛工贸”女装面料多年来深受国内外品牌的青睐。王慧芬的获奖是柯桥传统纺织企业日益重视创新设计,以时尚为新动能,积极探索转型提升新路径的代表。

  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柯桥时尚创意产业风生水起。随着时尚柯桥建设的不断深入,在区科技局的带领下,区纺织工业创意设计基地不断招商引智,促进人才集聚,平台效应渐显。今年一季度,区纺织工业创意设计基地企业设计研发等服务性营业额0.39亿元,带动相关企业形成40.3亿元销售,同比增长17.38%。

  此外,记者了解到,作为2018柯桥时尚周(春季)的重磅活动之一,其颁奖典礼将于5月6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2号副馆举行。届时,行业领导、业界专家学者以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荣誉时刻。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