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3M推出空心玻璃微珠新产品
2018-05-11
分享至:

  作为复合材料填料领域的领导者,3M 公司本周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美国国家塑料展览会上介绍了其新型Glass Bubbles S32HS空心玻璃微珠产品,以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将复合材料部件重量减轻40%,密度低于1.0 g / cc ,同时仍然能够完成A级的喷漆表面光洁度。“这项创新使SMC成为原始设备制造商进行汽车设计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该公司报告。

  由于汽车制造商希望提高电气化的燃料经济性和电池容量,因此不影响机械完整性的材料轻量化至关重要。即使是重量轻的金属,也可能会带来间接加工和制造成本,并且随着全球金属供应的不确定性可能变得更加昂贵。在某些应用中,片状模塑料(SMC)是金属的可行替代品,同时仍能达到所需的物理性能。

  “随着电动汽车和高效汽车的发展趋势,降低汽车整体重量是保持竞争力的关键,”3M汽车电气化部门副总裁Ray Eby说,“典型的汽车大约有660磅复合部件。使用了我们的空心玻璃微珠填料的超轻SMC,原始设备制造商可显着提高车辆的能源使用率,同时节省资金。”

  多年来,3M公司一直与汽车行业合作,为主要汽车制造商实现轻量化。通过替代传统的填料,这些空心玻璃微珠可以减少模制部件的重量并且不牺牲强度或美观。该公司表示,3M公司第一次打破了密度障碍,使超轻型SMC比钢铁和铝材方面更具竞争力,为汽车应用中的材料组合开创了新的可能性。

  “我们的客户不断要求我们降低玻璃纤维增强材料系统的密度和重量,以支持其汽车轻量化工作,”Core Molding Technologies公司的营销和销售副总裁Terrence O'Donovan说,“达到1.0克/立方厘米或更低的密度,同时能够保持A级表面一直是一个目标。使用3M空心玻璃微珠可帮助我们满足客户的期望。”

  3M空心玻璃微珠是可用于轻质密封剂、注塑件和SMC的轻量化技术。

(来源:玻纤情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