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开拓东南亚市场——越南对接会成功举办 百余家采购商到场
2018-05-24
分享至:

  5月22日,33家企业参加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的“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越南采供对接会”开展交流。

  本次对接会的供应商企业,有不少来自绍兴,如绍兴佰杉昌纺织、绍兴宸威纺织、绍兴汉骞进出口有限公司、绍兴伟派纺织等,其中不乏如绍兴耶歌纺织、绍兴萱爵纺织等对接活动的老客户,也有广州纺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吴江市汇泉纺织有限公司、苏州宏威力针织服装有限公司等全国各地的纺织企业参与。

  带来的面料主要为各类衬衫面料、工装面料、夹克面料、各类裤料、雪纺色丁面料、针织面料、人棉染色印花、四面弹、汗布、罗马布等,不少企业准备充足,不但带样新颖,还展出了对应的样衣,引来采购商关注。

  对接会负责人表示,全球纺织网越南对接会已举办多次,采供双方反响都非常好,尤其是越南当地采购商,非常期待能有更多中国面料过去展示销售,此次对接会上午就迎来50多家采购商进场,主要是当地的服装企业、批发商、印花厂、零售商等,一天下来,总计有100多家采购商前来参与。

  本次越南之行,供应商会员还对胡志明市的蔡琼林、新平等纺织面料市场进行了参观考察,感受越南当地销售的面料质地、花型特色,了解当地的价格行情,为自身开拓越南市场,接越南订单做好功课。

  为助力更多纺织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全球纺织网计划开展基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对外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通过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中国轻纺城面料展厅、配套物流仓储基地、金融服务,及举办大量贸易对接展会、采供会等活动,将中国轻纺城纺织企业及轻纺城品牌形象进行有效提升,推动轻纺城对“一带一路”国家的出口贸易额增长。

(来源:全球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