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2018-05-26
分享至:

  近年来,产业用纺织品一直处于持续发展的快车道,承担着我国纺织工业新增长点的责任,引领了新时代纺织工业“科技、时尚、绿色”的新定位。行业不断涌现出优秀的企业家、管理者、科研教授,他们的热忱情怀、艰辛付出,他们的精耕细作、刻苦钻研,成就了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不断辉煌之路。

  中产协将组织评选“第三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领军人物”,继续以行业优秀人物为榜样,向推动行业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和科研工作者致敬,以他们的创新精神和领军行动,引领行业圆梦“十三五”,圆梦“纺织强国”。

  一、参选要求:

  1、参选者须在产业用纺织品及相关行业工作满5年以上,并担任所在单位的主要领导或承担科研项目的突出贡献者,同时拥有一定的行业知名度;

  2、参选者所在单位须具有一定规模、效益和行业影响力,外资企业须在华设有生产工厂或专门研究机构;

  3、参选者须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公众形象,是近几年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

  4、上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领军人物获得者原则上不参加本次评选。往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领军人物获得者参加本次评选的获奖比例不超过20%。

  二、评选原则:

  公开、公正、公平、公信

  三、评选指标:

  1、领军力:是参选者在行业中的领军效应,包括领导企业的规模、经济指标、获奖情况;承担科研项目的研究成果、经济效益、获奖情况。具体为:

  企业的产值与销售额居子行业前列,利润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获得省部级以上的企业及个人奖励或者专利授权,参与标准制修订工作;

  科研项目对行业技术业进步具有突出作用,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明显,参与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和创新联盟等工作。

  2、成长力:是参选者在行业中的持续贡献率,包括领导企业的近期发展和未来规划,承担科研项目的转化能力和实际应用程度,具体为:

  2015年以来企业在产业用纺织品及相关领域的发展情况(如科研投入、产品创新等)和未来3~5年的规划;

  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和对下游产品应用的进展情况。

  3、责任感:是参选者对行业的责任和使命意识,包括依法依规经营、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参加公益活动和行业相关活动,倡导和践行行业自律和良性发展等。

  四、评选机构:

  主办方设立评审委员会,秘书处设在中产协。

  五、评选时间:

  第一阶段:申报,5-6月,参选者进行材料申报。

  第二阶段:初评,7月,评审委员会秘书处在中产协理事会范围内征求意见。

  第三阶段:终评,8月,评审委员会秘书处组织评选,终评分专家评选(60%)和行业评选(40%)两项。

  第四阶段:发布,9月,最终获奖名单将在2018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上颁奖,同时邀请领军人物参与高峰论坛。

  六、参评须知:

  1.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2.符合条件的参选者自愿填写“参选申请表”(请到协会官网www.cnita.org.cn中下载),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各一份,要求参选者对材料真实性负责。

  3.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30日。

  4.主办方通过中产协全媒体及行业媒体进行推广宣传。

  

  (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