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新疆:扶持服饰产业 造福贫困人口
2018-06-04
分享至:

新疆:扶持服饰产业 造福贫困人口

 

  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中石化西北石油局“访惠聚”工作通过推进产业落地扶贫思路,2016年引进兴科服饰公司,建立精准扶贫基地。该公司以设计、制作石油工人工作服为主,与西北石油局签订了常年合作协议,同时加工制作各类制服、校服等多元化产品。经过三年的运营,目前年产值达600万元,解决当地就业岗位56个,人均年收入2万元,帮助数十个贫困家庭成功脱贫,成为造福该县贫困人口的“幸福产业”。

  根据发展前景,5月18日该公司拟定了2018年扩建至100人就业的生产规模,届时年产值可稳超1000万元目标。

  “我们来柯坪做项目并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与西北石油局合作,完成这个公益性质的项目,更好造福当地村民。”兴科服饰公司负责人说。

  (来源:人民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