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瓮安招商小分队赴湖南岳阳、石门参观考察苎麻纺织品生产企业
2018-06-04
分享至:

  5月29-31日,瓮安县招商小分队带领瓮安宏鑫织造有限公司、瓮安县百合纺织厂负责人一行到湖南岳阳、石门参观考察纺织品企业。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湖南岳阳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常德市杰新纺织印染厂,深入了解纺织产业状况、技术经济指标、安全环保指标,生产车间、展示厅,详细了解工艺流程以及发展前景等情况。

 

  据了解,湖南岳阳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苎麻纺织品生产国有企业,现公司已经申请技改搬迁,走新型产业化转型,占地面积达1400亩,公司现有员工4000余人,长麻纺锭20000余枚,短麻纺锭25544枚,布机536台。其中,从日本、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纺织生产设备达34台套,年产各类纱线8100吨,各类织物1300万米。主要生产洞庭牌(DT)7.5-72公支苎麻纱线,2-60英支麻棉、麻腈、涤麻等混纺纱线及竹节、色纺纱、大麻棉纱、亚麻棉纱等纱线和苎麻布、亚麻布、大麻布、混纺和交织布等织物。

  通过此次考察会谈,湖南岳阳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表示将到瓮安就发展苎麻种植进行前期考察,寻求合作发展空间。此次考察,即为了瓮安县创业孵化园现有的2家纺织企业延长产业链,让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做到精准招商,更好地承接产业转接。

  瓮安宏鑫织造有限公司、瓮安县百合纺织厂负责人通过现场参观了解,对纺织行业充满信心,将在瓮安扩大生产规模,走小批量、多品种、快交货、高品质的路线,以技术装备升级为重点,实现跨越式发展,提高机电一体化水平,为转型升级打开了新的理念和思路。

 

  (来源:黔南热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