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彭惊涛大使考察中贝合资企业-贝宁纺织公司(CBT)
2018-06-16
分享至:

  6月13日,中国驻贝宁大使彭惊涛驱车100多公里赴贝宁西部城市洛克萨,考察调研当地中贝合资企业-贝宁纺织公司(CBT)。贝宁纺织公司中贝双方管理团队和员工代表欢迎彭大使的到来,副总经理乔瑟兰感谢中国政府对贝宁纺织公司的支持,向彭大使介绍了贝宁纺织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彭大使表示,贝宁纺织公司是中贝经贸合作的成果,中贝双方应同心协力,狠抓生产,不断进取,开拓市场。双方还就棉花原料和生产电力供应、投资政策、设备升级、人员培训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随后,在中贝双方管理团队的陪同下,彭大使参观了贝宁纺织公司的各个车间和生产流程,询问了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使馆经商参处张伯辉参赞和冉启明三秘陪同考察慰问。

 

贝宁纺织公司中贝双方管理团队和员工列队欢迎彭大使一行

 

彭大使与贝宁纺织公司中贝双方管理团队座谈

 

彭大使参观纺织车间

 

彭大使与贝宁纺织公司员工合影)

 

  关于贝宁纺织公司

  贝宁纺织公司(CBT)是一家以棉纺织为主业的中贝合资企业,位于贝宁西部城市洛克萨,于2002年10月竣工投产,至今已走过十六个年头,是中贝两国政府在纺织领域的重要合作项目,所用原料棉花全部来自贝宁当地,年产坯布1200余万米,用于生产适合西非地区市场需求的中高档蜡印染花布,极大地带动当地就业和经济发展。目前公司共有员工1200人,其中中方员工5人,贝方员工1195人。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