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金山区纺织行业工会召开区纺织服装行业工资集体协商会
2018-07-02
分享至:

 

  为实现企业与职工互利共赢,促进区纺织服装行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6月7日上午,2018年度区纺织服装行业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在上海永太服装金山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区总工会党组常务副书记、副主席汪敏良,区工商联副主席陆晓弟出席会议。区纺织行业工会主席李援朝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采取问卷调查、走访调研等方式,进行多渠道征求意见、充分酝酿、全面了解掌握职工与企业期望的基础上召开的。首先,企业方协商代表会议一致推选上海永太服装金山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虹为企业方首席代表,再由企业方代表和职工方代表就2018年行业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及定额指导标准(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协商。确定了2018年度除经营者以外的职工平均工资在上年的基础上增幅3%-8%;生产服务一线职工的平均工资增幅5%-10%;行业最低工资指导标准在本市最低工资标准2420元的基础上,平均增幅不低于5%即2541元。双方代表在民主、规范、友好的氛围中达成一致。

  区工商联副主席陆晓弟强调企业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的共谋发展,也离不开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区工商联将从金山实际出发,积极推进区纺织行业商会组建工作,为会员扩大交流平台,拓宽行业发展视野,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区总工会副主席汪敏良在会上对区纺织服装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区纺织服装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在现有基础上要保持优势、在经验借鉴上要有所拓展,不断提升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区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这对全区职工队伍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从而实现职工与企业共赢发展。

  经协商通过的行业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草案)将提交行业四届二次职代会审议。

  (来源:上海市总工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