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盐田区副区长一行到市纺织行业协会实地调研
2018-07-31
分享至:

  深圳市盐田区副区长莫熙玲一行到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实地调研

  2018年7月25日上午,深圳市盐田区副区长莫熙玲率领区财政局(区国资委)郑刚局长一行领导莅临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考察指导,听取了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刘士杰、常务副会长李斌、秘书长谭军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及项目开展、政策引导等情况。

  座谈会上,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刘士杰向区领导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文化建设等方面,在产业加速转型的时代,协会本着“量力而行”和“尽力而为”的原则,把需求提取做实、把服务内容做新,通过2018第二届“盐田杯”寻找中国“好设计”、“好面料”、“好制造”三大赛等项目,不仅为纺织服装行业及企业提供了服务平台,也为大众提供了时尚文化渠道。

  未来协会将进一步打造融合创意设计、展览展示、交流推广、专业服务、商业配套及公共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时尚产业服务平台,在各方之间架起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的桥梁。

  莫熙玲副区长在听完汇报后,首先肯定了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取得的业绩和成果。她表示,区政府非常重视时尚产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将不懈地为文化创意、高端纺织服装产业链的成长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以积极承接产业转移、打造纺织服装创意设计中心为重点,做大、扩充、升格时尚创意产业。

  莫熙玲副区长说:“此次调研,就是为了真实摸底,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好及时调整协会服务工作,准确地向有关政府部门反映情况,及时解决困难,助力行业、企业健康发展。”同时也勉励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创新水平,充分利用盐田良好资源,结合行业专业优势,利用好协会平台,打造盐田新的时尚产业链。

(来源: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