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广西玉林福绵生态纺服产业园启动招商
2018-07-31
分享至:

  日前,广西玉林(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招商。

  据了解,服装产业作为玉林重点发展的千亿元产业之一,具有雄厚的产业基础。玉林(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位于福绵区石和镇,总规划用地约16000亩,共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2000亩于2018年5月开始建设,计划于2018年11月建成并投入运营;二期3500亩预计2018年年底开工,2019年5月将建成并投入运营。一、二期项目建成后可接纳纺织服装企业相关设备3万多台,年产面料可达40亿米,成品裤子30多亿条,终端成品裤子产值逾千亿元。

  目前,玉林市打造了玉林(福绵)节能环保产业园、玉林(博白)节能环保产业园和玉林(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统筹解决产业环保配套问题,快速聚集了涵盖印染、纺织、制衣、设计、销售、商贸、物流等环节的完整服装工业产业集群。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玉林(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启动项目招商,将迎来一批项目落户园区发展,加快玉林市承接东部服装产业转移,对该市实现大产业发展目标、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穗鑫实业公司、三宏服装公司、辽海纺织公司、龙巴迪服装公司、广纺服装公司和高晟纺织公司6家公司已与园区签署了入驻协议。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