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盛泽面料万里行” 展示面料魅力 拓展贸易渠道
2018-08-24
分享至:

  近日,盛泽面料企业组团走进辽宁大连、丹东和河南信阳三地,开展“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盛泽面料企业与当地品牌服装企业进行深度对接,展现盛泽特色面料的魅力,为盛泽纺织产业上下游资源对接取得显著成果。

  本次“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支持,盛泽东方纺织城和中国绸都网组织20多家盛泽面料企业组成展团开展对接。13日展团首先来到辽宁省女装名城——大连市中山区,与当地服装企业进行深度对接。在面料生产与服装加工“双品牌”项目展洽对接会现场,大杨集团等多家当地服装品牌企业与盛泽面料企业展开深度洽谈。针对大连市场对女装面料的需求,盛泽面料企业纷纷展出近期热卖的仿真丝、剪花类及提花类等多种面料,吸引来自大连当地的15家知名时尚品牌服装企业的40余名采购师、设计师前来对接。随后展团还参观大连现代服饰有限公司,盛泽企业代表们与该公司采购部及设计师团队开展对接。

  14日展团来到辽宁丹东,与当地服装企业开展产业对接会。对接会上,盛泽企业集中展出上千块流行时尚、生态环保的面料,强有力地展示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原产、原创、优质的实力。丹东当地品牌服装企业采购人员围绕自身企业的面料需求与在场盛泽品牌面料企业详细洽谈。

  据了解,丹东服装产业以运动户外服饰为主,此次对接会吸引20多家丹东品牌服装企业前来采购面料。对接会现场宇荣纺织展出的尼龙四面弹和贴膜类面料、顺凯纺织带去的色织布系列产品吸引多家企业采购人员的驻足,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寻求新客户打下坚实基础。鼎盛丝绸还带来一系列充满传统文化气息而不失时尚质感的丝绸产品,充分展现传统丝绸文化魅力,吸引大批丹东当地服装设计师。

  随后展团参观丹东当地企业瑞沃尔制衣有限公司和华洋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并与服装企业采购负责人、设计师等展开面对面交流。

  18日展团来到羽绒服产业集群地——河南信阳,与当地服装面料企业开展对接会。对接会现场,琳琅满目的“盛泽好面料”吸引不少采购商和设计师驻足挑选、洽谈。福文纺织的展台前人头攒动,公司负责人忙着与前来咨询的采购商、设计师们交流洽谈。该负责人说,公司在对接会上的收获非常大,不但达成订单,还结识不少优质客户。

  盛泽东方纺织城相关负责人说,“‘练好内功,做好服务’是盛泽东纺城拓展市场渠道不变的理念。”此次“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组织盛泽面料企业走进两省三地纺织产业集群,成功开展多场对接活动,不但有助于盛泽纺织面料企业进一步开拓新市场,还促进盛泽纺织面料上下游产业之间协同发展,并开启东纺城“走出去”拓展贸易渠道的新篇章。

(来源:吴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