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南通纺织行业首届“十佳工匠”评选揭晓
2018-08-27
分享至:

  26日,在南通依帝经贸有限公司二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上,市纺织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张云向依帝公司职工朱安兵授予市“十佳纺织工匠”荣誉证书。

  由市纺织工业协会、南通纺织行业工会联合会评选的“十佳纺织工匠”日前揭晓,南通大生集团有限公司张圣苏、江苏华业纺织有限公司陈玉林、南通文风化纤集团有限公司梅梅等10位纺织一线员工入选。

  从今年6月开始的市“十佳纺织工匠”评选,受到本市纺织行业的关注,在各自单位的推荐下,评选出本市首届“十佳纺织工匠”。本着精简高效勤俭办事的原则,本次评比不举行颁奖仪式,由协会和行业工会领导到单位颁发证书。

 

  (来源:南通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