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首批入驻“丝路柯桥·米兰馆”面料企业名单出炉
2018-09-14
分享至:

  感温变色面料、反光面料、抑菌面料……未来,这些来自柯桥的科技型时尚面料将亮相设在意大利米兰市的“丝路柯桥·米兰馆”。记者昨日从区创意产业服务中心获悉,首批入驻“丝路柯桥·米兰馆”的面料企业名单已新鲜出炉,原创、科技、环保成为入选标准。

  “丝路柯桥·米兰馆”是2017年12月柯桥区政府与米兰华夏集团基于“一带一路”倡议共同推进的一个长期项目,旨在通过柯桥面料企业的原创研发能力展示,海外时尚设计资源的综合对接,将其打造成链接时尚的咨询平台、链接贸易的资源窗口以及推广柯桥面料的品牌窗口。

  “新乐化纤”的竹纤维衬衫面料,“汉唐纺织”的遇紫外线变色工艺,“杨氏纺织”的功能性户外面料,“永盛工贸”的防透专利面料……最终,浙江新乐纺织化纤有限公司、浙江宇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市杨世纺织品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正式入选。

  “基于展馆定位,在面料选择上,突出原创、新型、环保、科技含量高等特点。”展馆负责人刘欲旦说,这些入驻企业都经过工作人员精心走访与挑选,也代表了柯桥纺织产业在原创、科技、时尚、绿色等领域的探索与成果。下一步,基于“丝路柯桥·米兰馆”,还将举行一系列“走进米兰”时尚对接活动。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未来,“丝路柯桥·米兰馆”将定期策划不同主题,根据主题挑选符合的柯桥面料企业入驻,力求多元化全方位展现柯桥纺织产业的最新形象,提升柯桥面料的整体品牌价值和国际话语权。(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