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丝协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2018-09-25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快我国丝绸行业标准化工作体系建设,形成国家、行业、社团、企业等标准化工作相互补充、互为融通的多层次发展格局,根据有关规定,中国丝绸协会决定成立“中国丝绸协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中国丝绸协会团体标准是根据产业、市场、贸易需要,按市场化工作机制,由各类市场主体自主提出和广泛参与,中国丝绸协会统一管理、组织制定并发布实施的自愿性标准,供社会自愿采用。为确保团体标准制定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和合理性,团体标准的制定参照国家有关标准制修订管理办法和有关国际惯例,遵循市场导向、体系优化、协调配套、国际接轨、开放众创的原则开展工作。

  基于行业标准化工作的有机统一、协调推进、共同发展的方针,由中国丝绸协会秘书处和浙江丝绸科技公司共同组建中丝协团标委联合秘书处。中国丝绸协会唐琳会长担任团标委名誉主任,中国丝绸协会常务副会长、全国丝绸标委会主任钱有清担任主任委员。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