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十大纺织科技成果福建晋江转化对接
2018-10-09
分享至:

  日前,福建晋江市人民政府在晋江三创园创客大街路演大厅举行晋江市第十一期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对接会暨IR微元素技术新材料发布会,引导各产业企业对接最新科研成果,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落地产业化,推动晋江市制造业转型升级。

  会上,深圳市御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IR微元素抗菌新材料”的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讲授,并同与会企业高管、技术人员及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互动交流。

  据了解,由于IR新材料技术具有天然纤维穿着舒适、持久抗菌、生态环保、安全健康高标准等四大优势,再加上IR绿色新材料可按配比纺织多种功能纱线,提供丰富多样的组合,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今年6月下旬,在福建晋江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发布会上,深圳市御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通公司)的“IR微元素抗菌新材料”项目获得“应用示范奖”。

  9月17日,深圳市御通科技有限公司又携IR微元素抗菌新材料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举行发布会,国内众多优秀企业家、设计师、巴黎时尚设计师等齐聚。9月22日,央视对IR微元素抗菌新材料项目进行了报道。

  中纺院海西分院院长助理郑小佳表示,中纺院海西分院承办此次活动,作为晋江市引进的“国字号”公共服务平台,他们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整合行业资源,引导纺织鞋服企业对接最新科研成果,进一步促进“十大纺织科技”高新技术成果落地转化,助力泉州晋江地区鞋服企业的发展。

  晋江市经信局党委书记曾勇军说,当前,晋江正处在转型升级功能转换阶段,产品升级离不开技术创新。希望与会企业家珍惜机会,主动对接最新技术,大胆尝试,勇于创新,共同推动科研成果转换为现实生产力,助力企业产品创新,推动晋江市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晋江市副市长庄天怀称,晋江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对接会至今已开展了十期,共促成了36个项目现场签约,其中,17个项目已落地或在企业中实际应用,有效推动了企业技术创新。希望,企业加大自身投入搞创新外,更要学会“借力借智”,在消费升级的蓝海中抢占先机,推动晋江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此次项目对接会上,深圳市御通科技有限公司还就欲在晋江设立创新研发中心等事宜同有关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利郎、浔兴、恒安、柒牌等数十家企业到会洽谈对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