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服装供应链企业权威赛事
——2018年第三届金帛奖 精英齐聚,飞凌万里
2018-10-25
分享至:

  以“推动中国服装供应链创新发展”为宗旨,”“表彰为服装供应链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或个人”为初衷的fashionsource第三届金帛奖于2018年8月份拉开帷幕,经过2个多月的荏苒,fashionsource官网报名渠道已接收到上百家服装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踊跃报名。2018年第三届金帛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30日晚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

  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推进服装供应链的创新与应用显得格外重要,传统服装企业的深化改革势在必行,作为中国服装供应链顶级展会,FS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见证了整个服装行业的历史发展进程。

  FASHION SOURCE AWARDS金帛奖作为本届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特别的一部分,将评选出年度为中国服装供应链产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主要面向全国服装上下游企业(纱线、面辅料、制造工厂、配饰)、独立设计师、服务平台、信息化软件及服装供应链相关配套产品企业进行征集,奖项设置分别为“创新产品奖”、“卓越质量奖”,“服装供应链年度人物”,以及最高荣誉奖项“金帛奖”。

  金帛奖历届得主:

  第二届(2017年)浙江赛鹿丝绸服饰有限公司、福建盈艺集团

  第一届(2016年)嘉兴良友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金帛奖特设静态展示区,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lT11,展示时间为(11月28日~30日)。金帛奖静态展示区主要展示本届金帛奖得奖企业的优秀作品,同样也是对服装供应链上优秀企业及个人的赞美与鼓励,是对优质参展商的实力加冕。

  今年,FS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诚邀由协会、专业检测机构、品牌供应链专家、著名设计师、行业媒体、流行趋势专家等组成的专业评选委员会,选出2018年度为中国服装供应链产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及个人,分享展示服装供应链中同行的优秀创意设计、创新产品、工艺技术及信息化解决方案。

 

  (来源:全球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