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正式成立 行业巨头“抱团”开拓中国市场
2018-11-09
分享至: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6日在上海成立,成员包括数十家参加首届进博会并已经签约参加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的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

  美国通用电气集团当选主席单位,杜邦公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JBS公司、强生公司、欧莱雅集团、三星集团、丰田汽车公司当选副主席单位,阿斯利康制药等20家企业当选理事会成员,霍尼韦尔等49家企业成为联盟成员。

  参展商联盟企业的行业涉及服务贸易、汽车、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众多领域。

  通用电气全球政府事务与政策总裁威廉姆?柯文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企业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这一盛会。“愿同博览会的主办方和联盟成员一起为推动进博会的长期成功、更开放公平的贸易和中国经济的持续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签约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欧莱雅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说,参展商联盟汇集了全球各行业的领导企业,是交流国际经验的良好平台。

  据悉,参展商联盟定位为优质参展企业交流合作平台、连接参展各方信息与资源共享平台,以及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地区)之间经贸商务往来与发展建言献策的智囊平台。通过联盟各项功能的持续性发挥,将更加有效地拓展国际经贸合作领域空间和合作深度。

(来源:新华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