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北京时尚业界专家齐聚嘉兴,南北对话助力产业升级
2018-11-09
分享至:

  10月31日,由嘉兴创新园发展有限公司和北科建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承办的“设计服务+时尚产业趋势”分享沙龙活动在北科建嘉兴创新园顺利举办。

  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文生,北京服装学院校长助理、北京北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琪,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万宏焘,秀洲高新区管委会服务业与发展局常务副局长包薇,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嘉兴市时尚行业协会的多位负责人及来自众多业内知名的专家、企业家、设计师和园区二十多家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围绕时尚品牌的文化与创新,北京白领时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付奎、北京靓诺派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设计总监陈宸、北京格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推广部总经理李喆、著名设计师孙金娜、ZIJUE自觉服饰创始人艺术设计总监王媛媛以及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金牌获得者胡萍作为特邀嘉宾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针对时尚产业转型过程中常遇到的,如自主品牌的孵化方法、“品牌”可持续长久的发展途径等棘手问题,各位嘉宾都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传统服装要摆脱“大路货”、“地摊货”的帽子,力求在服饰信息中融入更多能够体现人们思想品位和文化内涵的元素,融入更多地方文化特色,利用长期积累的上下游行业资源打造圈层平台;在电商、微商新经济模式来临之下,开拓更有效的新零售渠道,进而提升产品价值和市场优势,打造别具一格的服装品牌。

  沙龙现场,北科建嘉兴创新园与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和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为中国的服装品牌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并致力于推动北京与嘉兴两地时尚产业的长期交流与合作。在全新的发展形势下,实现了助推传统时尚企业转型升级的正面效应。

  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北科建嘉兴创新园内共二十多家优秀企业参加,作为园区创新产业服务模式 —— 优秀企业星级服务计划,园区依托北科建集团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将北京最前沿的时尚设计资源带到嘉兴,既对接了嘉兴时尚产业供应链的优势资源,又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转型的难题,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