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苏美达等积极参与江西万年绿色现代纺织产业园项目
2018-11-20
分享至:

  当今世界,科学发现、技术创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都离不开绿色设计。

  近日,江西万年绿色现代纺织产业园在江西万年县举行开园仪式。万年绿色现代纺织产业园规划面积1600亩,由苏美达吉杰欧公司、万年县政府及世界绿色设计组织纺织专业委员会合作共建。该园集专业生产、印染加工、技术研发、产品检测、展览营销、人才培训、物流配送为一体,着力打造国内外纺织产业优化升级、辐射扩散、梯度转移和纵深发展的平台。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序承接重大纺织企业,实现年产值100亿元。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行业协会会长杨纪朝等纺织行业组织领导,江西上饶市政府副市长俞健,苏美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苏美达轻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雯烨,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执委、光华设计基金会理事长张琦,世界绿色设计组织纺织服装专业委员会主席迟宗君等世界绿色组织领导,万年县委书记潘表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树俭,以及纺织服装行业专家学者、协会负责人和资深媒体人等40余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万年县委书记潘表光表示,要按照“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收费最少、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要求,全力支持、服务好绿色现代纺织产业园建设,加速吸引国际国内高端设计、研发、制造能力向绿色现代纺织产业园转移和集聚,着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园区。

  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执委、光华设计基金会理事长张琦表示,当今世界,科学发现、技术创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都离不开绿色设计,希望产业园能够做成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绿色园区和绿色城市的典范。

  苏美达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重点介绍了苏美达集团以及苏美达轻纺公司的情况。苏美达及苏美达轻纺公司在业内良好的声誉和快速的发展态势,为更好地参与到万年项目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为做好产业园的开篇布局,苏美达吉杰欧万年项目推进座谈会同日举行。

  与会专家围绕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模式如何推动;园区产品结构规划如何做到合理,综合市场竞争力更强大;产学研作为孵化器、加速器在实际中如何实现;如何集聚优秀人才;金融服务和资本环境如何打造;政府政策推动作用如何发挥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来源:中国服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