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杭州发布2017年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评定结果 大自然科纺染整被亮红牌
2018-11-21
分享至:

  昨日,杭州市环保局发布2017年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评定结果。根据《杭州市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试行)》,杭州全市310家市控以上工业企业参评,其中杭州杭联热电有限公司、建德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获绿牌,另有蓝牌282家、黄牌15家,萧山区杭州大自然科纺染整有限公司成为唯一一家被亮红牌的企业。

  据悉,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指标内容包含污染防治、生态保护、环境管理、社会监督4个方面,共20个判定指标。根据最终得分,企业的环境行为信用等级分为4个等级:环保诚信企业、环保良好企业、环保警示企业、环保不良企业,依次以绿牌、蓝牌、黄牌、红牌表示。绿色等级表示企业的环境行为良好,达到相应的污染物排放标准、总量控制指标和环境管理要求,模范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假如企业的信用等级标示为红色,就意味着这家企业属于严重违法,排放污染物严重超标或多次超标,对环境造成严重影响或有重大环境违法行为。

(来源:浙江法制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