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咸阳:新兴纺织园查看在线监控数据 彬州做到“6个100%”
——各县市区即知即办、立行立改中央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
2018-11-27
分享至:

  连日来,我市上下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对督察组交办我市的信访举报问题,迅速督办、尽快回复、即知即办、立行立改,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交办的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推动咸阳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新兴纺织园查看在线监控数据

  11月19日,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管委会对园区“冬防”期间铁腕治霾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详细检查了园区热力公司(陕西煤化咸阳新型热能有限公司)、陕西方圆高科实业有限公司钴60辐照车间、电子加速器车间、辖区建筑工地纺南城项目工地、雷丁秦星汽车项目等工地“6个100%”措施落实情况,冬防期间落实“禁土令”情况等。并对热力公司2台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后的稳定达标排放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现场查看在线监控数据,抽查了近期污染物排放数据以及封闭式固废堆放场地的整改完成情况。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管委会要求,要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做好排污企业监管工作,企业要严格按照排放标准执行,做好企业一企一档工作,严防各种跑、冒、滴、漏情况发生,做好生物质禁燃巡查工作。要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工地严格执行“禁土令”,并按照扬尘治理“6个100%”标准施工。要做好园区餐饮业油烟净化设备、油水分离设备安装使用的监管工作,确保正常运行,排放达标。要加大烟花爆竹禁燃巡查力度,严防各类“散乱污”小企业死灰复燃。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对各自监管的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从严从细要求企业和工地,不放过任何可能出现问题的小细节,积极主动做好园区的污染防治工作。

  彬州做到工地扬尘治理“6个100%”

  日前,彬州市严格按照《治污降霾1+3+36工作方案》要求,加大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力度,做到围挡、覆盖、冲洗、硬化、密闭、洒水“6个100%”。

  在彬州市新区小学项目施工现场,扬尘监测仪的实时数据清晰地显示出PM2.5、空气温度、噪声等数据。出入口的道路硬化、基坑坡道处理、冲洗设备安装、清运车辆密闭、拆除湿法作业、裸露地面和拆迁垃圾覆盖等均已达标。

  为了彻底杜绝扬尘,彬州市新区小学项目部购进了1台雾炮机,在施工期间都处于开机运行状态,达到了降尘保湿消毒的良好效果。在工程前期施工过程中,重点抓好施工现场的围挡、道路的硬化及作业区的硬化;在施工过程中,每天做好洒水降尘及进出车辆的冲洗;在工程后期,做好工程绿化及渣土垃圾外运密闭等工作,使治污降霾工作贯穿项目建设的日常工作中,全力做到自始至终达到“6个100%”要求,为保卫碧水蓝天、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来源:咸阳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