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8南通-郑州(锦荣)产业对接交流会召开
2018-11-29
分享至:

  11月26日,“2018南通-郑州(锦荣)产业对接交流会”在喜鹊愉家二楼会议厅隆重举办。南通作为中国家纺名城,以丰富的家纺资源和悠久的家纺文化让世界为之瞩目。此次产业交流活动,众多行业领导和企业家来到河南,来到郑州,与锦荣国际轻纺城整合资源、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共商发展之计,共谋合作愿景。

  南通-郑州两地交流合作,互利共赢

  南通市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斌、郑州市二七区人大主任周国堂、通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龚卫、二七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德斌、二七区商务局局长王丽娜、豫发集团副总经理朱江、锦荣国际轻纺城总经理李广等领导,同南通家纺行业领导、精英企业家、锦荣国际轻纺城家纺品类商户代表共一百余人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交流会由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通州家纺商会会长、蓝丝羽家纺董事长俞建辉主持,各位领导在会上共商发展之际,表达美好祝愿,注定今天是个值得整个行业铭记的日子。同时,期待更多行业翘楚能够以此为契机,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深化两地交流合作,为行业谋发展,为产业谋繁荣,为企业家谋福利!

  着力打造中国的家纺市场和轻纺织品交易中心

  此次交流会共分四个主题,一是2018南通-郑州(锦荣)产业对接交流会,二是豫发集团和通州区人民政府投资洽谈,三是2018通州家纺年会总结,四是奥地利天丝品牌的分享。

  “家纺板块一直以来是我们为重视的发展领域之一。近年来,我们不断扩大家纺板块规模,不断增加家纺品类经营面积,引进国内乃至国际更多、更优质的一线品牌,着力打造中国中西部地区的家纺市场和轻纺织品交易中心。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深化与南通等地的交流合作,将国内、一流的家纺行业品牌与技术引入中原,不断创新行业内生新动力,开拓行业新格局,推动产业不断向前发展。”豫发集团副总经理朱江表示。

  此外,郑州锦荣轻纺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通州区家纺商会秘书长孙燕,二七区商务局局长王丽娜与各位领导和企业大咖们分享了锦荣国际轻纺城的发展,2018年通州家纺的发展过程与转型升级,二七区形成产业互促共进、产城融合发展的产业格局的发展。

  两地向企业大咖发出投资兴业、互利发展的邀请

  通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龚卫表示,家纺产业是通州的传统产业、支柱产业、富民产业。通州是继德国法兰克福、美国第五大道之后的世界第三大家纺中心。通州家纺产业希望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实现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上实现新突破。

  “很高兴来到美丽繁荣、经济发达的郑州来学习取经,通州家纺组团来与郑州锦荣举行产业对接意义深远,充分说明通州企业家对郑州重视和看好。希望通州家纺进一步加强与锦荣的产业深度合作,通州的家纺企业在中原大地谱写新的发展篇章。”南通市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斌表示。

  后,陈主任还向各位锦荣企业家介绍了南通近年来发展概况,并向各位企业家发出邀请,欢迎各位赴南通投资兴业、互利发展。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