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欧美时尚绽放柯桥,探寻合作共赢新生态!
2018-11-29
分享至:

  时尚优雅的晚礼服、舒适新潮的休闲装、高端大气的商务服......各类男装、女装、配饰、箱包、护肤品应有尽有。11月27日,为期一周的中欧时尚梦工厂2019春夏系列展盛大开幕,V2、MMNF、ALV、FORME、sue wong、Out Dare、Stile Italiano、Cosmetica等8个欧美知名品牌展出数百款服装配饰产品,生动演绎了当消费升级遇上转型升级的时尚新生态。

  近年来,柯桥区紧紧围绕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这一目标,高度重视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以纺织材料创新和纺织时尚创新为抓手,大力发展纺织时尚产业,引导企业由“卖产品”向“卖创意”转变。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沈玉祥指出,中欧时尚梦工厂是柯桥区大力发展纺织时尚产业的新引擎、接轨欧洲时尚前沿的新阵地、展示时尚形象的新名片,希望中欧时尚梦工厂进一步紧扣产业定位,完善功能配套,提升品质品位,不断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吸纳更多的时尚企业、专业团队和高端人才到柯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欧时尚梦工厂董事长黄艳挺表示,中欧时尚梦工厂采用国际多元化时尚元素,致力于打造集时尚、艺术和展览为一体的国际时尚沙龙,为欧洲时尚设计品牌、设计师和柯桥纺织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零距离有效接轨的平台,增加中欧时尚企业在人才、信息、品牌、研发、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交流互动,为中国与世界纺织时尚产业建立起合作沟通的桥梁。

  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国际顶尖设计师苏?王比奥到场。据了解,苏?王比奥出生于中国,在美国从事设计领域近50年,是安妮·海瑟薇、杰西卡·贝尔、敏妮斯基、泰拉·班克斯和泰勒·斯威夫特等诸多好莱坞巨星的专业设计师,曾在美国洛杉矶获得终身成就奖,旗下品牌sue wong畅销全球28个国家高端市场。本次展览,苏?王比奥带来的30套服装,融合中西文化元素,风格独特、尽显时尚优雅新格调。

  “苏?王比奥是全能型设计人才,其设计成就在美国乃至世界都是屈指可数的。此次,苏?王比奥携带成功的作品和浓浓的中国情怀回归故土,将搭建起中美服饰产业友好交流的新桥梁。柯桥作为全球纺织品集散中心,希望未来能将柯桥的面料优势和苏?王比奥的设计天赋有机结合,将中欧时尚梦工厂打造为中美欧时尚梦工厂。”美中商会会长孙文铁说道。

  中欧时尚梦工厂自今年5月启幕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柯桥纺织企业与欧洲品牌企业零距离接轨,将柯桥打造为“中国的时尚航母”。沈玉祥表示,截止目前,中欧时尚梦工厂已举办数十场活动,有效推动欧洲品牌与柯桥企业无缝对接,为“时尚柯桥”建设注入强劲的创意新动能。本次活动汇集近50家柯桥面料企业、国内品牌代理商及欧美品牌,将有效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探寻时尚产业发展的合作共赢新方向。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