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盛泽东纺城纺织面料企业对接浙江艾莱依
2018-12-21
分享至:

  近日“盛泽东纺城品牌商家走进艾莱依采购对接会”在浙江丽水艾莱依集团总部举行。盛泽东方纺织城组织14家入驻商户和艾莱依集团的设计师与采购团队开展对接活动。

  对接会上,盛泽纺织面料企业展示上千款各式精品面料。艾莱依集团的设计师团队与采购团队根据自身需求与盛泽企业对接。据了解,艾莱依此次重点采购的产品为成衣类时装面料、羽绒服面料、童装面料、光泽感面料及功能性面料等。盛泽企业所展示的面料凭借出色的品质与先进的生产工艺,获得艾莱依设计师与采购团队的充分肯定。经过双方深入的交流对接,多款盛泽面料获得艾莱依的青睐。艾莱依与多家盛泽企业达成初步采购意向。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艾莱依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集团的采购流程及其对于面料供应商的供货要求。该负责人说,艾莱依希望与盛泽东方纺织城及广大盛泽纺织面料企业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通过纺织产业链上下游的紧密合作和精准对接,促进供需双方企业的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盛泽东方纺织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东纺城在“荣市旺市”方面采取的各种举措以及东纺城享有的多项优惠政策。该负责人说,通过此次对接会,东纺城积极带领入驻企业“走出去”,在为盛泽纺织企业寻觅商机的同时,也使得浙江品牌服装企业认识与了解东纺城,与盛泽纺织企业加深合作,实现共赢。

  据了解,艾莱依是国内知名时尚羽绒服生产企业。通过此次对接活动,盛泽纺织面料企业进一步加深与下游品牌服装企业的交流合作,推进纺织服装产业链上下游的融合发展,提升盛泽面料在纺织服装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来源:吴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