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对接服装企业 展现高附加值盛泽面料魅力
2018-12-28
分享至:

  近日,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组织20多家盛泽纺织面料企业组成“盛泽面料展团”来到上海开展“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3天活动中,盛泽纺织面料企业走访森马集团、伊舍服饰有限公司、华瑞国际集团、安正时尚集团等知名服装品牌企业并与上述企业开展对接,在学习交流企业生产经营经验的同时,展示盛泽时尚面料的风采与魅力。

  活动中,“盛泽面料展团”首先参观上海伊舍服饰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的设计师与采购团队进行对接。对接活动中,吴江加瑞绣品工艺有限公司展示的珠片绣、弹力绣、珠子绣等多款特色面料产品颇受青睐。伊舍服饰设计总监迟闵东说,加瑞绣品研发的一款绳绣产品很符合伊舍服饰新一季的服装生产需求,这让他很惊喜。伊舍服饰的设计师们也挑选盛泽面料企业展示的多款特色面料,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随后,“盛泽面料展团”来到华瑞国际集团,与该集团的设计师团队及面料开发团队交流对接。华瑞面料开发部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该集团正在选购面料以准备生产明年夏、秋两季的服装,盛泽面料企业展示的雪纺、真丝、仿真丝等薄型面料很好地满足集团采购需求。对接会现场,苏州云浩纺织有限公司主推的仿真丝等薄型时尚女装面料很受华瑞国际集团欢迎。该集团设计师表示,云浩纺织的仿真丝面料通过烫金、烫银、数码印花等后整理工艺处理,具有较高的附加值,适合制作时尚女装。

  在森马集团,“盛泽面料展团”参观集团品牌服装展厅,并与森马集团的面辅料采购部、成人装采购部及面料研发设计团队开展对接。吴江文晖纺织有限公司带来多款TPU贴膜类功能性面料。面料不仅手感好,还具有防钻绒、防水、透气透湿等功能,受到森马集团欢迎。

  在安正时尚集团,盛泽面料企业展示印花面料、绣花面料、功能性面料等数百款各类面料。吴江市宇荣纺织有限公司展示超薄超细旦尼龙面料、超薄超细旦涤纶面料、交织棉类面料、记忆类面料等产品,适用于制作风衣、夹克、羽绒服等,比较契合安正时尚集团采购需求。

  3天的参观及对接活动中,盛泽面料企业收获满满。多家企业负责人表示,活动对接效果明显,对于企业今后进一步开拓中高端品牌服装市场有积极的意义。

  据了解,近年来,为更好地服务纺织企业,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一直积极开展“走出去”和“请进来”工作,为盛泽本地纺织面料企业和国内外纺织服装面料采购商提供更好的对接服务。活动通过带领盛泽纺织企业深入到国内外产业集群,参加专业行业展会,与重点企业进行对接,构建高效快捷的纺织供应链,全面提升盛泽面料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来源:吴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